叶张本《假如爱有天意》repo

今日大雪纷扬,担心着我那在途中的叶张本,忍不住隔一会就要刷一下物流信息,看到派送消息差点跳起来。直到把本子安安稳稳地抱在怀里,迫不及待地拆包裹、开盒子,在开最后一层透明袋前赶紧停住——跑出去洗了手,然后回来慢慢慢慢地抽出书——TuT!!!期待好久,看到实物,简直是要涌出幸福的泪花QvQ~ 

封面实在太美啦,之前看到本宣的时候就完全惊艳了,特别心动,蓝白控真是抗拒不能。内封里深蓝的海要让人沉醉啦。白鲸和鹞鹰的相会,一下子就让人想到故事里叶张二人深沉的感情,图文真的是太契合了。

喜欢这个排版简洁的目录,自然雅致,有古风卷的感觉呢。

每章的标题,前言之后单数章是飞鸟图案,双数章是鱼图案,最后一章终于飞鸟和鱼相聚了!被故事所酝酿的感动在这一刻全然迸发,忍不住要画一个心把他们俩紧紧围在一起——终于可以相守了!!以后都要好好的在一起啊【哭着说

拍了照片后马上就包上书皮~有了书皮后心里安稳一点啦www【咳,用地图册册页包的,夹在书堆里还可以打掩护XD

说一个《假如爱有天意》这个故事里最触动我心的片段吧。是新杰在众人的起哄下,唱了一首歌,大家都没有察觉到他那从未言说的感情,除了叶修。漫天风雪里叶修拦下张新杰,醍醐灌顶般意识到张新杰是喜欢他的。然而新杰说——

“没有什么可聊的。”

“你不需要安慰我,也不需要拒绝我。省略了这两个步骤,我觉得这件事已经没有什么讨论的必要了。”


他那么冷静自持,时刻清醒,事事都有着严谨的计划,爱上叶修或许是他生命里最大的意外吧。共鸣阻抗、叶修不喜欢他、叶修急需一个能改善他精神状况的向导,所以即使心中是深深的眷恋和不舍,他还是默默做出了决定,把自己的痛苦、犹豫、悲伤全部压在心底的最角落,表现出一个镇定强大的自己,好像那所有的情感与自己无关似的——用坚定的语气说:“关于这件事,就到此为止了。”

后来叶修得知,那是一首有关告别的歌。【so虐虐哒

这里的张新杰深深打动了我,有关这一段情节的两章内容也翻来覆去看了好多遍;那首歌也成为了我最喜欢的粤语歌,开始在列表里单曲循环。开窍的叶神转变了对新杰的态度,或许是从这里开始叶张两个人的感情故事才正式的慢慢地铺开吧……

虽然性格有不合,过程很多磨,还好最后两人尾指的红线从未断落;路的尽头有你真心守候,历尽波折还可与你握手厮守。

喜欢上叶张这对CP,也记不清到底是从不夜橙大大的《是童话就要有个好结局》开始的,还是从evergreen大大的《假如爱有天意》开始的了,当时大概是同一时期看到了这两个故事,然后一路追下来。感觉完全就是这两位撑起了我世界里叶张的天空呀!!两大支柱www

别册里的番外和橙子大大的G文也都好棒。

到底是张新杰,在这样万马狂奔的情况下,慌乱的神色也仅仅是一闪而过。他咳嗽了一声,立刻恢复了冷静自持的模样,抬手打掉了叶修的手。

   “我没什么好解释的。”他说道,“我只喜欢过你一个人。”

“我只喜欢过你一个人。”——多么英俊潇洒霸气袭人的一句话!【我要幸福的晕倒了

番外真的好甜蜜>///< 叶修大大对新杰的爱浓郁得像最香甜的巧克力~被正本中新杰那么长久的单恋和纠结所虐到的心,完完全全得到补足了~~【太宠了好么!!说一句话亲一下啊什么的,不管新杰说什么都对对对好好好,还有时不时就甜言蜜语的叶修大大,啊~~~~好闪啊!!!【戴上我的墨镜w

不夜橙大大的叶张在《是童话就要有个好结局》就深深地把我吸引了,张副那么坦率,他的感情既不张扬,也不掩饰,他在人群里安静的注视着叶修、担心着叶修。有他出场的段落总会让我不由得揪起心来。

G文里的这个故事,感觉刚开篇有点平淡,然后慢慢的就觉得越来越精彩,最后就是看完了还忍不住翻回来再看一遍~!www 大大太犯规了,把热恋中的人儿的状态以及感情降温过渡期的恋人的心态,描写得太细腻太真实了啊!特别戳心。

每次看到新杰大大有表露自己感情的时候,我就很激动!哪怕是他只表现出一点点儿。这个人太冷静了,得多么强烈的情感会让他打破外在的平静啊!而他所表现出来的,大概都只是冰山一角吧。

收到本子后把evergreen大大的《攻陷叶修特别行动组》的叶周、叶乐、叶张三个故事都又重温了一遍,这三个故事我都非常非常的喜欢。感觉这三个故事横向比较的话,大概可以说是有关恋情的发展越来越慢热,有关战争形势和战术决策的着墨越来越多,有关情感的沉淀越来越深刻……此时无声胜有声吧,最后叶修也只是从梦境中醒来,轻轻说了一句“是你啊”就又睡去;最后新杰也只是默默陪伴在叶修的身边,握着他的手,覆盖在他温暖的手掌上;最后他们也只是彼此注视,流露出含蓄的深情。爱如静水流深。

❀不管是叶周线,还是叶乐线,还是叶张线,都让人深深觉得 恋爱真是美好的事啊~~www  看到他们幸福我就也幸福啦!❤


感谢evergreen太太和本子制作组的各位斯达夫们~

最后……

我想问……

喻队到底爱的是谁??

【是我

 
 
 
 

【悄悄的 @evergreen    >3<

评论(17)
热度(34)
© 雲浅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