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人像】包子

整理包子的出场和语录,看到这段最初在网游中认识叶修以及带刘皓进队打副本的片段,真是要笑死我了,包子真的非常生动地展现出了一个现实生活中拜老大混社会的看场子的小弟的形象呀!【捶桌

因为是自己力荐离恨剑进队的,所以整个刷副本的过程中都秉着一种“我带来的小弟我要负责”的气势,一直很认真很严肃的对待离恨剑,从谨言到慎行都悉心教导,还包括精神层面的。

感觉在现实生活里这一身份包子也会做得非常认真呢,他肯定是个非常棒的 老大的小弟&小弟们的小领导XD

虫爹写人物写得太好了,几句对话里就能体现出人物的性格和身份了!



“切磋啊,那我介绍个人给你,他也挺厉害的,叫包子入侵,你找他去玩吧!”叶修说。

“王八蛋,把我打发给小弟,装什么装!”刘皓大怒,但手下发过去的消息却是:“好啊,那我找他去玩玩。”

随后心中一边诅咒,一边加了包子入侵好友,说明了来意。

“呵呵,敢向我挑战,你胆子挺大的嘛!”包子入侵回道。

“靠,上梁不正下梁歪啊!老大装B,小弟也骚包。”被包子入侵鄙视的刘皓恼火之极,却不得不装作没事一样回道:“呵呵,来试试吧!”【2333看到这忍不住想说 皓皓你自己不也曾经是叶神的小弟么o(*≧▽≦)ツ】

“好啊,你来吧,让我看看你有什么资格向我挑战。”包子入侵说。

妈的!老子非把你打成包子不成。怒火中烧的刘皓立刻让离恨剑冲向了竞技场。


第0109章 导演局面

刘皓惊讶,这个包子入侵难道不是叶秋刷记录时的主力队员吗?怎么现在刷记录却没叫呢?刘皓过来找包子入侵玩,也有部分这方面的原因:跟着包子入侵没准能顺势蹭上队。

“这……大神刷记录怎么不叫你啊?”刘皓问包子入侵。

“你记住了,在竞技场里想取得胜利,第一要做到的就是专心,你,太不专心了。”包子入侵教训道。

“靠!!!”刘皓怒啊,这人什么东西,也敢来教训自己!


第0114章 记录控制权

刘皓怒上心头,这一局不再克制,把包子入侵狠扁了一顿。

“打得很好。”包子入侵说,“看来我的话已经触动了你的灵魂,那我就不多说了。”

“走了!”刘皓直接让离恨剑退出了竞技场,再在这继续下去他觉得今天新换的键盘又要被砸出毛病了。


游戏里,叶修上线后先密包子入侵,告诉他凌晨来副本。结果包子入侵向他推荐那个叫离恨剑的家伙,声称和自己竞技了两天后,这个离恨剑的技术有了长足的进步。

“是吗?那到时你和他一起过来好了。”叶修笑笑,也没理会包子入侵的胡吹就应了。反正他们的队伍除了四人还有个空位,谁来都无所谓。

“行了,今晚跟我们一起去副本。”包子入侵这边告诉又在和他竞技的离恨剑。

“是吗?那太好了。”刘皓高兴是真的,只不过表面是阳光,内里却是阴暗。

“我和你说,见了大神要有礼貌,如果他能指点你几句,你终生受用不尽!”包子入侵语重心长地说。


“这次是练习刷新埋骨之地副本记录的打法。目前还是尝试阶段,可能会有一些疏漏的地方,大家多多小心。”叶修进了本后说着。

“听到了没有,说你呢!”包子入侵说。

“谁?”刘皓随口应了下,游戏里都是角色,又没有眼神,包子入侵这样的话根本听不出是在说谁,小白就是小白。

“你啊!除了你我们都是老队员了。”包子入侵说。

刘皓给了自己一个嘴巴,贱啊!干嘛要搭这个烂包子的腔啊!


“埋骨之地的刷记录打法最重要的就是走位,利用合理的走位尽可能少地惊动埋在地底的小怪。我们的打法也是继续这个的思路,大家注意了,尽可能一步都不要走错。离恨剑……你先回来。”叶修说。

“啊?”刘皓一怔。

“啊什么啊!才刚开始你就乱跑,不带你了啊!!”包子入侵严肃地批评加威胁离恨剑。

“怎么了?”刘皓还是不解。

“看来你是知道怎么打的?”叶修说。不是冲击记录的话,是不会在这方面节约时间的,多打几个怪还多些经验,所以像唐柔和包子入侵根本就不知道刷记录打法是什么样。

“知道……开局这里好像没什么要注意的吧?”刘皓说。

“呵呵,我们要用的是新打法。”叶修说。

“听到没有,新打法,不是你会的那种过时的打法。”包子入侵说。

“新打法?”刘皓迷茫。

 

四小怪撞墙,君莫笑飞身上去,包子入侵大吼一声就要上前助战,却听叶修叫道:“先看着。”

包子入侵立刻停住,原地转了转,朝着离恨剑的方向说了一句:“不要动哦!看仔细了。”

刘皓这次却已经学乖了,绝不会去搭包子入侵的话。

 

“哦,原来给公会打工啊?那能拿多少钱啊?”刘皓这个貌似正常的问题其实却是用心险恶。他知道叶修帮公会打工需求的是什么,但现在他是带着一队人。那么这报酬拿到后,他是不是会和队里人分?分了的话,那他制作银武会更辛苦;不分的话,那刘皓这个问题就是一次挑拨了。

结果叶修还没回答,包子入侵已经十分鄙夷地道:“钱?要什么钱?那是上电视,是荣耀。离恨剑你真没出息!我代表水瓶星座鄙视你!”

“啊……”刘皓语气有些惶恐,心里却在怒骂:包子你个傻逼,给人白打工了知道不?我说他怎么会带你这么个白痴!!!

 

四趟副本终于刷完,新打法由于配合太过细碎,对于唐柔和包子入侵这种欠缺经验和意识的人来说只靠死记硬背显得非常困难。刘皓其实是早掌握了,但必须得扮演这种水准,四趟副本出来后也是连连感慨:“好难啊!”

“所以更要用心,知道吗?”结果又被包子入侵教训了。

    




评论
热度(4)
© 雲浅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