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蚁穴》

刚刚读完了郁州大大的周叶文《蚁穴》。

半年前我看这文的时候还觉得很晕,看不懂。番外看的也很糊涂。

然而现在重看简直觉得甜掉牙,超喜欢啊。


然后我就开始无限单曲replay 旺福的《小美人》这首歌,

就是《蚁穴》里最后叶修唱给小周听的那首情歌。

艾玛怎么这么好听。(*/ω╲*)

歌活泼又可爱,甜甜的,听着就忍不住脑补一长段周叶二人甜梗。


我以前就说很想看两个人甜蜜恋爱的故事,没有第三者没有撒狗血,

现在来看《蚁穴》不就是这样一篇文嘛!(⊙v⊙)

为什么第一次看的时候我完全没get到点??!_(:з」∠)_

现在真的非常喜欢《蚁穴》,话说这里的小周也正是我觉得很贴近原著形象的那种类型呢!

【然而郁州大大早已经爬墙了orz还留下了一个孤山的坑_(:з」∠)_




 
评论
© 雲浅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