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叶修生贺组2018年生日应援汇总

0529叶修生贺组:

① 杭州37路公交车应援 


数量:六位画手/五辆车身及车内拉手


感谢车身绘图:


 @奶油小方x凯司令  |  @+Kaede+  |  @kanapy |  @向春分  | @猫树 


感谢车内拉手绘图:


 @ChilemeI 


感谢车身及生贺组LOGO题字:


 @仓仓仓鼠 




投放主题:三连冠 叶修 生日 


投放时间:一个月(5月22日~6月22日) 




37的意义,知者自知。 三连冠的企划,想了很久,仍然回归到了H市。最初的起点,飞驰的车辆,扬起的沙尘,而匆匆路过的行人和特意前往的粉丝,能瞥见那个名字,和那句真诚的生日祝福。我们曾在原著和官方的衍生作品中,寻找着只言片语,去定位时间和空间,给此时、此地赋予意义。2018年的杭州,平行的时间线里,他收获了三连冠。让这个二次元的虚拟人物在现实里留下印记,是来自粉丝的真情实感,是几年以来没有消褪的爱意。 祝你生日快乐,叶修。 


本次车身投放生日应援活动为【0529叶修生贺组】个人行为,不涉及任何商业用途。


所有图片禁止二传、二改、商用。

















②2018年公益应援


1.截止2018年5月29日,粉丝累计公益捐赠468,396元,相当于117099份免费午餐。近日,我们也收到了 @免费午餐 颁发的荣誉证书,这份荣誉属于每个奉献爱心的人。
2.今年,我们继续以0529叶修生贺组的身份捐出529份免费午餐。链接长期有效,爱心细水长流。
3.我们通过 @信天谨游 资助了21名初中生(三年),资助款将在2018年暑假结束开学后发放。

叶修,生日快乐。你是真实的,也是虚幻的,我们给这个时刻赋予意义,因为在无限的变幻里,你是永恒的,爱是永恒的。















最后。


叶修生日快乐,荣耀永远属于你。


我们永远爱你。

评论
热度(22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浅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