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橙]书里的恋爱小细节III

1)【情不自禁地微笑】

掌声和欢呼声中,苏沐橙从比赛席里走出,走下场来。

对待胜利,她是如此的平静,就像面对那些非议时一样,她从来都只是笑笑,不做回应。

因为她根本就不在乎

走下场来,走回兴欣的选手区,她看到叶修站在那里鼓掌欢迎着她

“嘿嘿。”苏沐橙笑了出来,伸手比划了个胜利的V字手势。

“了不起。”叶修称赞着,“一点漏洞都没有,压制得无懈可击,打得很好。”

“是吧?”苏沐橙还是那样笑着,坐到了叶修身旁。胜利,她会努力去争取,但是要在这个人身边,她会觉得自己的努力更加有意义。

“好了,接下来是擂台赛了,出场的……”叶修转去招呼接下来的擂台赛了,苏沐橙当然不可能再出场,她就在一旁这样托腮看着,脸上的笑容比起拿下胜利时还要来得灿烂。

(第1146章 枪炮与弹药2)

沐橙在乎的,其实就是叶修。叶修最挚爱荣耀,沐橙就也投身进荣耀中,成为他最得力最默契的搭档。

感觉沐橙在与别人交往时,大多时候都很文静很有礼貌的那种,但是和叶修在一起就特别活泼!

这一段中,或许更多人在意到的是【要在这个人身边,她会觉得自己的努力更加有意义】这一句话,诚然这一句话很明确的表达了沐橙的想法,但是我觉得下一段话更加能体现沐橙的感情呢!

有没有过这种感受?——很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不管是暗恋时期也好,还是交往时期也好,你望着他的时候是会发自内心的喜悦,他做什么你都觉得好,只要看着对方就会觉得开心,心里是甜甜的,有时候甚至自己都没注意到自己一直在笑呢!


2)【异常坚决】

君莫笑,在杀伤敌人之前,先给了兴欣自己的团队配合狠狠一刀。

“看来,我们也有必要加强一下训练。”仔细复盘了和昭华的团队赛后,叶修说道。

“嗯!”苏沐橙的表情异常坚决,无法和叶修达成默契的配合,这怎么可以?

(第1172章 兴欣的磨合问题)

哈哈哈沐橙太可爱啦。


3)【心意相通】

唐柔、包子、罗辑,这些新秀根本不用说,他们在初接触荣耀时,身边就迅速出现了这么一个职业,或许在他们的认知中,荣耀本就是25职业而不是24,这当中就有一个散人,从一开始,他们就不存在磨合障碍。

苏沐橙,作为职业选手,散人这种怪胎多年不见,确实需要重新了解认识。但是,作为一个和叶修心意相通的默契选手,让她来适应叶修的君莫笑,无疑比任何人都更具优势。

(第1252章 游戏决个胜负)

啊啊啊【心意相通】这个词!足够作为叶橙党的我甜一周了~φ(≧ω≦*)♪ 

随意百度一下找个解释:[所谓心意相通通俗解释就是你的心意跟对方的心意是一样的,也就是说,心有灵犀的意思,一般表现在某件事或者某种意思心意相投。如果是爱意的表达,就更丰富了,一个动作,眼神,表情等等都可以传达情义,而对方也会了解你的情义,这就是所谓的情意相投,现在多用于男女之间的情意表达。]  还用再说别的吗?不,不需要了。

以上。【满足脸o(* ̄︶ ̄*)o


3)【你是我的骄傲】

吴启此时心中只有这一个念头,残忍静默速度全开,争分夺秒,全力朝着沐雨橙风冲去,准备一举突破苏沐橙的火力线。

“呵呵……”就在兴欣所有人为苏沐橙感到担忧的时候,叶修,却在此时笑出了声。

“你笑什么?”陈果问。

“狡兔三窟,听过没有?”叶修说。

“听过啊,怎么了?”陈果不解。

“谁说火力线,只能有一个的?”叶修笑道。

(第1290章 火力线)

感受到了叶神的骄傲和自豪没??!!!

最了解沐橙的,还是叶修呀。


[叶橙] 书里的恋爱小细节 I

[叶橙] 书里的恋爱小细节 II


评论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浅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