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橙]书里的恋爱小细节 II

1.【天大地大,女友最大】

陈果看着这家伙实在是没脾气了,总不能真上去把人掐死吧?无奈又坐下后,弄开了跟前那台电脑的游戏:“你带我玩一会儿。”

叶修回头看了一眼:“那台是服务器啊!”

“我是老板。”陈果说。

叶修无语,这条法则比不许用服务器之类的要有力多了。

(第0024章 副本记录)


看来【禁用服务器上网】是网吧的规定,但是除了【我是老板】这条法则可以打破这条规定外,还有什么呢……就是【是我女友】!!❤


“我看看你坐哪……”叶修起身,网吧里四下望了一圈。上次黄少天隐藏过的那个角落是晚上没人坐的区域,不开灯也不开空调,又黑又冷。叶修目光转了一圈后,最后干脆一拍旁边:“就坐这吧!”

“这不错!”苏沐橙很欢喜地坐了进来。

叶修帮她开了电脑,随后又叮嘱:“你这可是服务器,别乱弄东西哦,不然整个网吧的电脑都要死机。”

“这么好玩?”

“一点也不好玩!”叶修又强调了一遍。

(第0159章 毛绒绒的客人)



2.【你的爱沁着茶香】

正检验着技能列表看是不是有什么遗漏,叶修突然闻到了一股子茶香,心下一怔,抬起头来一看,是唐柔端着个茶杯站到了前台外面。

叶修愣了一下。他熬夜的习惯可是由来已久了。过去的时候,苏沐橙总是在他熬夜的时候帮他泡杯绿茶,那姑娘坚持认为熬夜的人需要多喝绿茶。

而如今……

如今就见唐柔捧着茶杯喝了一口。

叶修汗,他显然有点自作多情了,他还当唐柔是像苏沐橙一样给他送茶来了。

“你在干嘛?”唐柔问。

“看看技能。”叶修说。

“哦,我也能学技能了。”唐柔说。

“天击和龙牙?”

“对。”

“很有用的两个技能,不过等级的选择就要看个人的习惯了,你先多熟悉一下两个技能吧!”叶修指点。

“好。”唐柔抱着杯子离开了,留在空气中的茶香又让叶修愣了好一阵神。随后默默地点了根烟,继续感觉他的技能。

(第0071章 武器和技能)

叶神想念沐橙了【大哭】

分别的日子里,一缕相似的茶香都会让我不由自主地想念你。


3.【为你写诗,为你静止】

微草选手本是处于被动,但抓住一个失误一个漂亮的操作一举抢到优势,这才引得叶修这样的大神都叫了声好。

而后第三场,陈果不好意思再走神,只是看的过程中不经意扫到叶修时,却发现这次叶修却是走了神不看投影幕,目光却是落在一旁一位客人的电脑屏幕上。

这客人正在自己搜出网上的嘉世比赛转播来看,陈果只瞅了一眼,立刻注意到,这场比赛嘉世方面出战的是苏沐橙……

(第0393章 心不在焉)

因为看到了沐橙的比赛而走神,宁愿远远歪着脖子也要看完这一局的叶神……


4.【在你最需要的时刻有我】

真身此时早已闪回了影刀客的身前,正准备出手,突然又有寒光抹到身边,叶修这次也是不及防备,被这次刀光劈到,君莫笑一下倒飞出去。

视角转过一看,原来是另一名影刀客在对唐柔的寒烟柔进行攻击,拔刀斩的余光却是闪到了叶修。

“真是倒霉啊……”叶修暗骂,方才浮空中的他视角有限,却是没有注意到这点。此时影刀客又是一刀追了过来,眼看无法闪避苏沐橙的风梳烟沐突然一个飞炮从君莫笑身前掠过,不偏不斜刚刚好拿身子挡住了这一刀。

“唔,有两下子!”

“那还用说?”苏沐橙说着。

(第0191章 赶时间)

我觉得就算是现实生活中,如果叶修发生了什么危险,苏妹子也是会这样去替他挡的。


君莫笑此时已经受身落地,虽然生命不多,但赢回了这点空当,已经足够叶修找回节奏。飞快地操作下去,勇猛的君莫笑左冲右立刻把冲向他和苏沐橙的两个影刀客都给打飞了。

  

然后叶修再这样勇猛地冲上去,保护沐橙。>///<



[叶橙]书里的恋爱小细节 I

评论(14)
热度(1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浅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