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贺】有幸遇到你

遇上全职,是在2014年11月;遇上叶修,是我这半年来最幸运的事。只是我爱上一个人,他是个大众情人,喜欢他的人有好几十万。嗯还要跟异次元的他的基友们抢人www【根本抢不过呀,嘤嘤。
以我眼观你心,我心中的你,是特别温柔的一个人;坦率又直白,说着真话调戏人;是绝顶聪明的,也是极为严格的。
不过你的风格太差别待遇了,别人看来是一般般的事,在你那就不算事;别人看来是很大的事儿,在你那就是小事儿;但是碰上荣耀,碰上你真心在意的人,最细微的事儿也是大事!叶神,你这就叫底线低呀。嗯正常来讲这样的性格会受很多冤枉气(⊙_⊙)但是我知道,给你气受的人最终都会被打脸打得很惨。啊请允许我此时湿性大发一首:你呵呵的来,又呵呵的去,挥一挥千机伞,留下一堆肿脸。【鸡蛋请扔碗里别揍脸(。ノω\。)゚
我喜欢你,喜欢你对追求荣耀的态度。不管是队友还是对手,即便是极细微的情绪和变化都会被你所洞察。或鼓励或批评,不管是怎样的话语,实质上都是很中肯的建议。时时刻刻全力以赴,见微知著,这样的你我觉得非常的帅气!

把一个生贺写成了告白orz

我一直有说,是在我人生低谷的一段时期遇到全职。其实我非常羡慕小乔,在他最彷徨无路的时候他遇到了叶修大神。我也很想遇到一个像你这样的人,点我几句,带我走一段路。当然啦三次元的我事实上并没有遇到这样一个存在。其实这样胆小懦弱又有些自闭的我,即使有机缘遇到,也不可能做到像小乔那样勇敢的迈出那一步、毫无保留的信任对方。嗯还好二次元中我遇到了你www即使这样隔着遥远的人海凝望你,也觉得幸福。

我特别喜欢你跟新生代们讲过的话,印象最深的就是对小乔&对小宋的两段。
对小乔是有关于机会和准备的问题,没做好准备就算是有了机会也是没用啊。“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被你用这种更直白的方式讲出来,我觉得见血量爆增,补刀。
对小宋是关于努力的问题。不要得意忘形啊,努力明明是最不值得夸耀的东西,因为大家全都在努力啊。嗯亲爱哒,你把我因失败而产生的虚荣的慰藉全都敲碎了,其实这样我觉得自己更可耻了。

我觉得这样也好。
不然我就一直是个无知无觉的虫子。【虽然我现在只不过是个有一点后知后觉的虫子。】



再不发出去要到530惹嘤嘤嘤><



嗯很快的收尾一句,有幸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再点题一句,叶修大大生日快乐!!
再表明主旨一句,叶神我爱你爱你爱你,再爱十年也不腻!

评论
热度(1)
© 雲浅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