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刷全职】万人嘘声中你坚定前行

“叶修走向了比赛席,现场现在交流已经是非常困难,摘掉耳机的话,我的耳边充斥的也只有嘘声,是的,嘘声。现场的观众对叶修报以了很大的嘘声。接下来的对决,事实上是很多人并不愿意看到的,尤其是嘉世粉丝,这嘘声,就代表着他们的抗议。昔日的英雄,现在却成了场上的敌人,这是职业比赛一直以来的一种残酷性。而叶秋,他曾经承载了嘉世战队太多太多的东西,他的敌对,难免让很多玩家无法接受,这种心情我们也是理解的。但是,比赛就是比赛,不管怎样,我们还是期待着接下来的比赛能够精彩。”

——第1009章 真的机械师

 

这一段,是挑战赛决赛兴欣对嘉世,肖时钦一挑三后,叶修上场。

在这个有着上万人发出抗议的体育馆里,叶修从准备台到对站台这一段短短的路程,他走在这万人嘘声中,即将对战的是嘉世王朝。这三连冠王朝本是由他一手奋力打造,而现在他要将其打败,这一败落或许会将嘉世彻底击溃;

他面对的是兴欣最为艰巨的时刻,擂台赛被一挑三,叶修是第四人,他对战肖时钦后,还将迎战四人。而这四人里还包括孙翔和苏沐橙两个全明星级别的选手,还有他一手带出来的徒弟邱非。艰难的擂台赛后还有团队赛,如果他消耗过大势必会影响团队赛的发挥。

想到这个场景,我只想得到悲壮二字。


嘘声。用潘林的话是怎么说的?哦,现场交流都已经非常困难。

这样的场景叶神肯定不陌生。在与其他战队客场比赛的时候,对方的主场粉丝肯定也这么招呼过他,特别是像霸图那些霸气的汉子们。但是这种来自对家粉丝气势汹汹的嘘声,是表达了烦他,也更是代表了认可吧,认可了叶修之强。如果没有他这样强劲的对手,或许还会觉无趣。

但是现在来自嘉世粉丝的嘘声,却是实打实的厌恶,和仇视。如果嘉世没有降级,兴欣参加挑战赛,嘉世粉对这位”抛弃“战队另立门户的前队长或许不会这样敌对,或许还有可能在职业联赛之余关注一下挑战赛给点支持。但是现在不一样,这是一场生死之战。

 

叶修走在这震耳欲聋的来自嘉世粉的嘘声里,此刻会想些什么?

或许他压根就没在乎这些。他想的肯定就是:怎样能取得胜利。

但是身处这样大的声势之中真的就会无动于衷吗。现在支持嘉世的这些粉丝,曾经也就是叶秋的粉啊。曾经他们在追随着嘉世战队的比赛里也发出过如此声势浩大的呐喊,不过那时是对叶修的支持、助威和热爱。而现在是谴责、质疑、谩骂,如此倒戈相向。

算了,不说这些被舆论牵引已转身为黑的粉丝了。想想就心塞。我只是心疼叶神而已。

他自己不在意,他任这些批评的刀刃和斥责的利剑插在自己的身上,不躲闪也不抗争,他的身上浴着血,他说,最好的回击方式?

“打败他们。”他的眼睛深处藏着光。

 


评论
热度(3)
© 雲浅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