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会无期 - G.E.M.邓紫棋


看到这首歌的歌词就想到了叶修,

在第十赛季得冠后悄然离开众人荣耀世界的叶修。

如果没有世邀赛,他是不是就这样消失在所有人的视线中,

只留下堪称传奇的经历。

再也寻不到他。

如果这个故事中真的有人暗恋,那是不是连告白都没有来得及?他成了谜。


当一艘船沉入海底
当一个人成了谜
你不知道
他们为何离去
那声再见竟是他最后一句
当一辆车消失天际
当一个人成了谜
你不知道
他们为何离去
就像你不知道这竟是结局
在每个繁星抛弃银河的夜里
我会告别 告别我自己
因为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和相聚之间的距离
当一辆车消失天际
当一个人成了谜
你不知道
他们为何离去
就像你不知道这竟是结局
在每个银河坠入山谷的梦里
我会醒来 也忘记梦境
因为你不知道 你也不会知道
逝去的就已经失去
当一艘船沉入海底

当一个人成了谜
你不知道
他们为何离去
那声再见竟是他最后一句
当一辆车消失天际
当一个人成了谜
你不知道
他们为何离去
就像你不知道这竟是结局



评论
热度(1)
© 雲浅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