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雲浅映

yunshenhechu.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88篇文章,825人喜欢

应用截图

雲浅映

雲浅映

 

【叶橙】书里的恋爱小细节

1>从二人相处的角度体现:

叶秋离开了。

苏沐橙站在俱乐部的大门口,她就是这样看着叶秋一路走到消失的。他不住地回身朝自己挥着手,苏沐橙早已经泪流满面。

  


【这段超感动!点水七大大还画过一个条漫❀,叶神男友力杆杆的!T^T】

叶修也不知说什么好了。

“没有武器的战斗,艰苦超乎我的想象啊!”包子入侵还在大发议论。

“你觉得你还有希望吗?”叶修问。

“没有了,除非老大你能来救我。”包子入侵说。

“等我过来,你都死回城了。”叶修说。

“既然如此,老大你还回来干嘛,我直接回城,咱们主城见。”包子入侵真是干脆又洒脱,空手上去招惹小怪,惹来一大团。这公会玩家也是很快包围到位,一看包子入侵正在怪堆里呢,对着他们大喊了一声“同志们辛苦了”,直接被怪咬死。

第0238章 随机选人

“老大,我在空积城了。”包子入侵转眼已经在主城复活,活蹦乱跳地发来消息。

“你狠。”叶修回道。

“但我没有武器了,也没有钱……”包子入侵说。

“你……真狠,等着我一会儿过来吧!”叶修说。

“OK!”包子入侵还说英文。

叶修没有让君莫笑立刻就回空积城,还是朝一线峡谷方向去了。他们几个人全是在一线峡谷里下的线,那么就都会遇到包子入侵一样的处境。虽然相信其他人都不至于像包子入侵一样被人跟了十几分钟都没反应,但多少也会遇到些困难。

过来的途中,叶修自己自然也是小心规避着任何玩家,途中八点三十分,好友栏上线提示,叶修点开一看,是苏沐橙的风梳烟沐上线了。

“咦,人怎么都不在?”苏沐橙发来消息说着。唐柔、乔一帆都是没露面。唐柔是肯定九点来不了的,而乔一帆这个时间却也从来没出现过,联系也是联系不上。

“没办法。”叶修回了一个无奈的表情。

“那还能打吗?”苏沐橙问。

“再看吧,你先从一线峡谷出来,当心点。”叶修说着。

风梳烟沐上线的地方不像包子入侵那么偏僻,但苏沐橙也远没有包子入侵那么白目。上线后自然知道该防备什么,一线峡谷这种地形又是极其方便脱逃,虽然有被人盯上,但苏沐橙利用地形轻松就把所有人给甩掉。

可怜那些玩家,一看风梳烟沐,都是极其兴奋地向公会报告自己的发现邀功,而后跟随。跟着跟着,人不见了。功没邀到,邀到一通臭骂。七大公会的老大们此时的心情当然都好不到哪去。

叶修过来接近,临近一线峡谷入口,就见有个玩家始终是在谷口处徘徊,不进去也不离开,心中自然也是有了计较。也不和人废话了,冲上去,三两下已经把人放倒。

各大公会刚收到消息:一线峡谷入口发现君莫笑。

二十秒后,发现君莫笑的侦察兵同志已经光荣牺牲。

峡谷里,苏沐橙的风梳烟沐已经到了出口,爬坡上来就看到了君莫笑。

“哟,这是接我来了?”苏沐橙说着。

“可不是。”叶修的君莫笑站在那,身边却躺着一尸体。自然就是刚刚被干掉的那个侦察兵。死了还要摸清目标去向,真是尽职尽责。

“真是煞风景啊!”苏沐橙却对这尸体挺不满,风梳烟沐手炮都举起来了。

“走吧!”叶修叫着,二人离开。

         

   

【矮油这段真是太甜蜜了(*/ω╲*) 

叶神对小弟包子和对女盆友的态度完全不一样啊,小弟就是"呃反正救不到了干脆放养吧",对女盆友就是尽心尽责地重新赶回去接。

照沐沐的职业水平,突出包围安全回城也是应该没问题的,她在到达峡谷路口之前都很轻松地把对手甩掉了。不过叶神放心不下嘛。诶嘿。而且,叶神明知唐柔妹子和小乔都不会上线、包子也回城了,可见他就是专门去接沐沐的啊!#叶神的男友力也是妥妥的!φ(≧ω≦*)♪ # 

“煞风景”这个词真是用得太妙了!换做非恋人的一般朋友,管什么气氛啊风景啊什么的,还被人追杀着呢赶紧走得了。不过小情侣之间,比较微妙嘛,就会注意到这些的!【kira☆

想像一下:黄沙峡谷大气磅礴,斜阳余辉情意脉脉,帅气的男主角来接女盆友摆脱危险之境,多么的浪漫!!——然而旁边倒着一个监视的敌方小兵(。→真的很煞风景有木有!怨不得沐沐心生抱怨。叶修大概是看着突然起了小脾气的沐沐哭笑不得,赶紧催促。

#get到了女盆友不高兴的点,叶神也是很体贴的!φ(≧ω≦*)♪ #

#&看虫爹如何含蓄的表现官配_(:з」∠)_#】

2>从和叶修&苏沐橙关系都非常熟悉的人的角度体现:

【第0210章 不错的误会】

“嗯,他不是。”苏沐橙居然接过了口来,“他怎么可能是黄少天?黄少天那是个吵死人的家伙,嗡嗡嗡得像只苍蝇一样。在他身边你连一秒钟都呆不下去。这位流木同学倒是有点黄少天的风格,不过呱噪的程度还是不如黄少天的万分之一啊!是不是啊流木?”

“呵呵……呵呵……”黄少天一边干笑着一边给苏沐橙狂发消息:“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结果收到苏沐橙回得的一个戴着墨镜得意的小表情,黄少天泪流满面,转发消息给叶修:“有没有老爷们能管管了?”  


【黄少内心OS:老叶,你媳妇儿这么欺负我,你都不管管?? ヘ(;´Д`ヘ)】

【第0509章 都不是我想要的】

片刻的沉默,陶轩左右打量了一下房间后,又是笑着问道:“住这里啊?”“嗯。”叶修点点头。

“和这样的美女一起住,不怕沐橙不高兴?”陶轩笑着打趣。

“呵呵呵。”叶修也是笑了三声,随后敛起了笑容,认真地望着陶轩:“说事吧!”


【陶轩,嘉世老板,他接人待物的能力肯定很强的,这一点凭他能趁着荣耀联盟前几年的发展势头把嘉世做得如此之大就可以体现。当时是陶轩想请叶修重回嘉世,以当时那个场景,以及他们俩人之间貌合神离的关系,如果叶修和沐橙只是兄妹情谊的话,那陶轩这样说就明显是一个不好笑的玩笑了,而这种关键时刻陶轩开不合时宜的玩笑,以他的精明程度,能么?

再者,他是跟叶橙二人有十余年交情的人,是叶修和苏沐秋初入荣耀这个领域中就认识的人,可以说叶修、苏沐橙二人是陶轩看着长大的。叶橙二人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他不清楚不知道,谁信?

如果叶橙二人只是兄妹情,那叶修肯定是时时处处注意二人之间的分寸和关系,因为他势必是不想让苏沐橙陷入和自己的绯闻中,以后妹子还得找对象嘛。根本不想让人误会的话,肯定一听到就会否认澄清的。特别是身边熟悉的人。而叶修呢,他身边的同事,他的老板,都能用这一点打趣他啊!!至于媒体粉丝之间传的叶橙恋呢,叶修虽然没有正面回应肯定,但是!他也没有出面否定啊!

这么明显的叶橙恋人的暗示,为什么大家都注意不到??(..•˘_˘•..)  #心疼我叶橙官配#

#再论虫爹如何含蓄的表现官配(っ °Д °;)っ#】

【第0753章 努力奋斗】

“混蛋,我还没说完呢!你这个败类,明明已经租了那么大套房子,你还天天要往人家妹子屋里钻着住,什么居心呢?我可不是挑事的人,苏妹子,我要是你,绝对不能忍。”魏琛说着转向苏沐橙说着。

“我只是想少走点路,节约时间罢了。”叶修说。

“年轻人,生命在于运动啊!”魏琛说。

“老年人的话总是比较絮叨一些。”叶修摇头叹气,上楼休息去了。


【魏大爷,你就是个挑事的人儿!๑乛◡乛๑ 】

3>

【第1727章 最强的对手,最好的朋友】

而苏沐橙,也没有在叶修做出退役回家的决定后表现得让人担忧。因为她清楚,这是叶修自己的决定,这是一个成熟的决定,她不会让自己成为叶修担忧的因素,而只会继续全力帮助叶修,扫清他心中放不下的牵挂。

于是她不再做那个跑龙套的配角,她要接手叶修所做过的一切,在未来的日子里,像叶修那样成为兴欣的主角,直到自己退役那天。

“保持联系,等你退役。”这是分别时,叶修和她的约定


【注意最后这个词→【约定】,是【约定】啊!!玛雅我要开心的飞起啦~~

一般来说,前任队长对下任战队队长的嘱托应该都是“继续努力好好加油”之类的,然而叶神跟苏妹子说的是【等你退役】,脑补下一句→【我们结婚】,(*/ω╲*)每每想到这里我都忍不住笑出来~】

雲浅映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雲浅映”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